不问归期

你是谪仙人,你是明月魂。

【良堂】【堂良】姻缘有份 愿你嫁我


@隔岸观你 出去吃饭 嘻嘻~


扶柔倾国色 风华绝世人 @隔岸观你


再不说点好话我怕被打死 嘻嘻


疯狂私设   圈地自萌不上升


今天晚上,孟鹤堂回老家再回北京,到了家里发现一点周九良的影子都没有,他的东西也不见了,干净的就好像他从没来过孟鹤堂的世界中一样。孟鹤堂发了疯一样的打听周九良,可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去哪了。孟鹤堂发现自己的枕头上有封信,手都在发抖的打开了,是周九良给他的。


“先生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称呼您了,您也别找我了。那天,您母亲催您结婚的事我听见了,是我当时太自私,想要您一辈子在我身边,是我不成熟,把一辈子想得太简单了。这一路来,遇见您我真的很幸运,就算没有结果我也很开心了,毕竟这世上没什么是永恒的。和您在一起的日子也是我这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光,您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礼物。我不能耽误您,也希望您可以有一份不受世俗冷眼的爱情,这辈子我们就算是错过了吧,希望来世再遇见的时候别再错过了,也愿您能嫁我。”


孟鹤堂眼泪一滴一滴砸在纸上,把周九良的字迹都模糊掉了,像黑色的花开在纸上,那一字一句都戳着孟鹤堂的心。可周九良不知道的是,这次孟鹤堂回家就是向家里说想要和周九良过一辈子的事,东北家庭也很传统,父亲母亲都很生气,但看着孟鹤堂挨着打还是一脸坚定要跟人家孩子过一辈子,做父母的只希望孩子过得幸福就好,其他又有什么重要的。


好不容易说通了家里,一回来发现周九良不见了,孟鹤堂放下信,决定回德云社的宿舍找他,周九良一定会在那。那是他俩从开始搭档就住的地方,他不相信周九良会离开他,一定要把他的小孩儿劝回来,不论有什么事,不可以让他离开自己。


孟鹤堂开着车在路上狂飙,他不管这样有什么后果,他只想把他的周九良快点找回来。只用了平时一半的时间就到了宿舍,孟鹤堂停好车上楼,打开宿舍门发现周九良正坐在床上,抱着腿,把脸埋在腿里哭个不停。孟鹤堂心疼得不行,为什么他的航航什么都替他想着,自己要承担这么多,孟鹤堂快步走过去抱住了周九良。


周九良只觉得周身一暖,熟悉的味道钻进鼻腔,他知道是他的先生来找他了,周九良哭得更凶,但也不管孟鹤堂怎么劝说就是不抬头。


“航航你别哭了,你听我说,我不结婚,要结婚也是跟你,是你当时和我说要过一辈子的,你不能逃。”“我怕先生和我在一起承担的压力太多太大,我不希望您太累。”周九良哭着说。


“航航,我和你说实话,这次我回家就是向家里说我俩的事,他们也都同意了,我不能把家里说通了之后把你弄丢了啊。”孟鹤堂着急的劝着周九良。


听到这话的周九良抬着深深泪痕的脸,望着孟鹤堂,“先生和家里说了?家里没为难你么?”周九良问着。“怎么没为难,我都挨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打,你可不知道,我爸往死了打我。”孟鹤堂掀开衣服让周九良看着后背,上面都是被打的印子。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身上的伤,心疼得要命。


“所以啊,周九良,以后有什么事一起解决好不好,别再自己担着了,你什么事都自己揽着我也心疼你,我们还要工作,还要过一辈子。你这样我真的欠你太多。”孟鹤堂一边放下衣服,转过身来,目光坚定的和周九良说着话。“先生我想好了,我们一起回我家,什么事都是我们一起承担。”“好,那我们先回家,再商量这事。”


夜已深,幸好的是良人还在身侧,没有你,也就没有今天的我。无你处,无江湖,你在何处,江湖也就在哪。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