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问归期

你是谪仙人,你是明月魂。

【良堂】【堂良】他最近怎么了



今天的 @隔岸观你 是个大猪蹄子


今天的情话没有了!!!


配合《出轨记》这个BGM食用更佳

(因为这文就是听着这歌写的)


私设都是我寄几的  圈地自萌不上升



深夜,睡梦中的孟鹤堂突然醒了,一摸身边无人,没有温度,那半边床整齐得没有褶皱,周九良还没回来。孟鹤堂坐起身,拿过了放在床头的手机,时间2:03。叹了口气,打了周九良的电话,无人接听。


周九良已经这样好几天了,每次工作之后总是见不到人,在家也只是捧着手机不看自己一眼,总说有事就出门,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了。孟鹤堂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他决定和周九良摊开来好好谈一下。


今天下了场孟鹤堂就一步都没离开周九良,给周九良也弄的浑身不自在,“先生别跟着我了,这样我不习惯。”周九良站定了看着孟鹤堂。“不行,你今天必须跟我回家,必须谈!没得商量!”“行,那您别跟的这么紧了。”周九良看躲不过去了,也就答应了孟鹤堂。


“你坐那,也别想着逃跑了,我今天绝对不会让你走的。”孟鹤堂装着一副平静的样子说着。“你跟我说,昨天你偷偷摸摸接的那个电话谁打来的?”“先生,就是工作的事,不信你看手机。”孟鹤堂接过手机翻着,发现都是队里的队员问着工作的事儿。“行了吧,先生,别疑心了,睡觉吧。”周九良一边说一边进了浴室洗澡,孟鹤堂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想着这事没完。


第二天晚上,孟鹤堂坐在家里,听着门锁打开的声音,就知道是周九良回来了,去门口一接,闻到他身上有好浓的香水味。“你去干嘛了?又才回来,你身上还有香水的味道,周九良你和我说实话你去哪了。”孟鹤堂拦住周九良的去路。“我哪也没去,明天还上班儿呢,快点睡觉得了。”“我今天在餐桌上看到了菜谱,蛋糕那页被折个角,这事你怎么说?”“我就是看菜谱不小心压到的,你最近疑心怎么这么重,快点睡觉吧。”周九良又没给任何解释就走了。


这天孟鹤堂到了小园子后台,七队所有人都用着不一样的眼光看着他,嘴里还说着“恭喜,恭喜什么的”看的和说的孟鹤堂心里直发毛,“我今天没问题啊,衣服也没穿错,头型也没乱,脸上也没东西。”站在镜子前的孟鹤堂纳闷地想着。


“叮咚”微信提示音,孟鹤堂打开微信是爸妈在群里跟他说“儿子,一定要快乐幸福。”孟鹤堂更是一头雾水,这都哪跟哪啊,他们肯定不知道这几天自己和航航吵架快吵疯了的事。一想到周九良的变化,孟鹤堂更是心烦得要命。


孟鹤堂低着头心烦着,听到后台门那有动静,往那一看,周九良穿着自己最心爱的那件孔雀蓝色的大褂,怀里捧着一大束玫瑰奔着自己就过来了,身后还跟着七队的队员,推着蛋糕进来。孟鹤堂茫然地站起来,看着这个场面。


“先生,您忘了吗?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搭档八周年了,我希望和您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八年。”周九良一边说一边单膝跪地拿出戒指,“先生,前几天我一直在做这件事没和您说,我想和您一直在一起,想以后的每一天都有您的存在,想和您有个自己的家。我们结婚吧。”


孟鹤堂听着这番话,早就哭得不成样子了,周九良话音刚落,这边哭着说“我愿意,我愿意。”自家队长这副恨嫁的样子急坏了队员们,“队长,咱不能答应这么快啊。”老秦一脸无奈的说着。“你去找梅梅吧,等你和梅梅谈恋爱你就懂了。”孟鹤堂抱着周九良还带着满脸的眼泪一脸傲娇跟面前队员显摆着。


“先生我们这就永远在一起了。”

“好,我同意了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