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问归期

你是谪仙人,你是明月魂。

【良堂】【堂良】你不知道


这篇本想写个大刀  越写越丧 就写成了半甜不甜的一篇不知道什么玩意。。。


你是我心上的那块缺口,是冬日里的一束温柔 @隔岸观你

感谢您昨天安慰越写越不得劲的我


私设都是我的  圈地自萌  不上升


夏日的深夜,周九良刚和孟鹤堂在微信上互道晚安,放下手机,可他却睡不着。他很想孟鹤堂,但他知道孟鹤堂不会只想他自己。走到窗前看着外面的月色,也不知道现在孟鹤堂在对哪个人倾诉着满腔的柔情蜜意,反正不是自己就对了。


周九良点了烟,却没有抽,他记得孟鹤堂说不想他抽烟,心疼他的嗓子。可自己现在急需香烟的味道来镇静情绪,自欺欺人的想着就点了烟不抽,放在手边就让它静静地燃着,房间里充斥着烟草的味道,周九良并不觉得呛,他只有这样才觉得放松。


暧昧像场赌博,开局的时候双方都差不多,到最后总有一方满盘皆输。没错,孟鹤堂才是赌桌上的赢家,随时来随时走,从不亏欠也从不留下什么。周九良是彻彻底底的输家,输得什么都不剩,包括自己的心,也输给了人家。可在人家那,最不缺的,也许就是真心吧。


孟鹤堂和周九良的相处模式与普通恋人无异,甚至因为工作的关系更加亲密,周九良先动了真心,会因为他改变心情,会因为他没及时回消息闷闷不乐,会给他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所有琐事,不厌其烦,孟鹤堂开始占据自己心中一定的位置,甚至自己还计划过以后。但是啊这层窗户纸太过单薄了,怕它还经不起任何的触碰就碎了。


“咚咚咚咚咚。”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周九良,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坐了起来,一看手机,七点半。穿好拖鞋,把自己拖到门口,一看来人,“先生,您怎么喝这么多?”周九良一把扶住喝成好像没骨头的孟鹤堂。“是航航么?”孟鹤堂睁着满是醉意的眼,口齿不清的问着。“是我先生,先进来,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一边搀着怀里的人一边进了屋。周九良把人安顿在沙发上,转头去冲了温的蜂蜜水,给孟鹤堂解酒。


“先生,把蜂蜜水喝了,就不难受了。”周九良好言好语的劝着自己先生。谁知道,孟鹤堂一把锢住周九良的后脑勺,吻了上去。呼吸之间带着酒香的味道,两个人仿佛都喝了许多酒,也都喝醉了,直到周九良嘴唇殷红,孟鹤堂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才放开他。周九良不知所措,手脚都不知道放在哪儿好了,“先生,这,这是什么意思?”“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孟鹤堂把脸埋在周九良的颈间,呜呜地哭了出来。


“我昨天晚上就想到你家告诉你,我一直都喜欢你,我一直都不说只是我怕你不能接受。”孟鹤堂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,“我好不容易睡着了我就梦见你跟我说你要走了,你不再喜欢我了。”一说到这孟鹤堂哭得更大声了,把周九良抱得更紧,生怕周九良真的会离开他。


周九良抱着哭得厉害的先生,一言不发,静静地听完才说话,“那先生对我的感情从何而来?”“我说不清,我一想到你会离开我我就疼,一想到你不再先生,先生的叫我我就疼,一想到你会对着别人说甜言蜜语我就疼。”孟鹤堂低着头看着地面,闷闷地说。“我承认这几年我是经常出去玩,但我从来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。”孟鹤堂抬头眼神坚定的看着周九良,“我只是,我只是想这样是不是就能忘了你。”说着说着,看周九良不说话,孟鹤堂眼里又蓄满了眼泪。


“先生,如果我没听见你今天这些话,我真的会离开,我也想把你从观众们的堂主,变成我一个人的先生。我以为我不会听到这些话,以为是我自己一厢情愿,我都已经做好了及时止损的打算,为什么又给我希望?”

“因为我想让你当我一辈子的小孩儿,我不想让你离开我,因为我爱了你很久。”


周九良听过这话紧紧抱住了孟鹤堂,“先生,您从现在开始就只是我一个人的先生了。”“嗯,周九良专属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9)